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蕭小姐(108/6/12考取PMP)

62屆台北PMP週日班   蕭小姐(外商物流 日文業務)


上課之前

在春節轉職時,認清除了現有的技能,需要再點其他的技能,才能夠拓展自己的選擇。作為外商的業務,除了客戶外,還要對應台灣的內外、母公司的主管甚至到客戶的供應商。關係人之廣業務繁雜,如何證明自己在全球供應鏈下能有效管理,目光轉向到從開始工作就想取得的PMP。

上課階段

參加課程的大大都是在江湖奮鬥的勇者,一定能了解一邊上班一邊上課周末無法出門玩的痛苦。尤其上課的時候,正是業務起伏的階段。在如此苦逼的狀態下沒有放棄的動力,除了夢想跟已付出的成本,很大的助力是老師的靈活說明與三不五時穿插實例,課堂上起來不會累。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考前衝刺

實話說在學習的階段,自己的複習不是很到位。導致進入考試準備週時,組織很不完整。只好把教學視頻拿出來配飯吃,持續了一週才回憶上2個月學習的內容。

搭配信丞助教的聯想方式複習,無法記起來的地方就用畫圖。吃飯時看視頻,交通移動時看仕新提供的流程圖。考前2天再把題庫拿出來作一次。(為了避免背題目!)

隔個兩日偷懶沒看,下次再看時如隔三秋。助教說要維持熱度的是真的!

給仕新的話

謝謝黃喆老師的生動教學與助教不放棄的循循善誘,建構完整的學習流程。才沒有浪費貴鬆鬆的報名費。也謝謝前人的記憶力,有你們的神助攻才有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