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陳佳蓉(108/4/15考取PMP)

台北PMP平日班  陳佳蓉(富邦金控 副理)

上課之前

過去雖然有參與一些專業,但對專案整體的架構及管理計畫依舊不是這麼地了解。後來得知公司有請仕新開專案管理課程,也只是很單純地期許自己能獲得一些新知識&技巧,以提升專案執行能力,讓未來導專案時能更有效率,於是….就這樣報名了。

上課階段

這課程一共持續了十週。上課過程中,黃喆老師會分享他過去的專案實務經驗,引導大家進入狀況,了解專案從起始、規劃、執行、管控到結束每一流程所要有的基本架構以及所需注意之議題等。 每週除了一整天的課程外,還有課後小考、回家功課(練習題),到後期的模擬考及讀書會,都是為了讓大家確認自己對PMP的觀念是否正確、對49個流程是否熟悉。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考前衝刺

課程結束後,我每周大概花幾個小時準備。先複習講義內容及練習題了解專有名詞的定義後,再看仕新後期提供的重點整理、ITTO流程、近期考題解析。另透過讀書會將自己不熟悉、不確定的地方釐清。

給仕新的話

謝謝仕新黃喆老師、信丞助教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也讓我對未來執行/規劃專案時更有概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