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楊舒晶(107/8/14 考取PMP)

58屆台北PMP週六班  楊舒晶(安永諮詢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經理)

上課之前

我目前任職於企業諮詢服務顧問公司,主要負責BI相關資訊系統導入,協助客戶導入公司企業分析管理報表。每一次的導入案都是一個專案,因此對於專案管理的知識及觀念其實是非常需要的,經由同事大力推薦後決定來仕新補充專案管理方面的知識。

上課階段

上課期間,黃喆老師及助教非常關心大家學習情況,並且在上課中時常提醒我們一些考試的注意事項,真的幫助釐清很多專案管理觀念,另外,對於實務上如何執行專案管理,也提供很多方法及技巧,結合實務及理論,讓我對專案管理有更深一層的認識與了解,真是獲益良多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課程後,依照黃喆老師提供的建議及助教整理的學習筆記,幫助我快速掌握各章學習的重點,由其是ITTO的部份,將常混淆的部份一一摘要下來,反覆讀個幾次再搭配近期考題,對於各章的重點及考試題型就有大致上的概念。

考前衝刺

考前將仕新提供的近期考題完整的做一次,有錯誤的部份再重新翻閱講義,不熟的地方再重新聽線上課程,經過二次模擬考後,就依 老師建議的時間去考試,考試的題目真的很靈活,很多題目的答案都是似是而非的感覺,對我來說其實滿難的,但沒想到最後還真的就考過了。

給仕新的話

謝謝黃喆老師及助教們耐心教導與解題,讓我能順利考上PM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