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4日 星期五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黃柏翰 (112/10/04考取PMP)

85屆北平日  黃柏翰 (群聯電子(股)公司  專案經理)


上課之前

我原本就擔任PM的工作。那因為即將要開的案子為這個產業下個世代的新技術,因此客戶希望開案的專案經理要有PMP的證照,因此安排進修。那由於工作有出差的需求,因此彈性的上課時間成為我最大的考量,那在多家輔導機構的評估選擇與前同事的大力推薦之下最後選擇了仕新。

上課期間與分組實作感想

線上上課最大的挑戰為自我管理。透過每天瑣碎的時間上線上課,並且於下一次上課之前,把上一周的課程上完,並且整理與簡單複習,是相當考驗自治能力。但不得不成認仕新助教每周的耳提面,是這次可以順利完成學業不可缺少的助力之一。

考前衝刺

我的考前衝刺,是以黃老師的建議不要去死背題目,同時透過每一個選項,去複習相關的流程。無須準確地說出專有的名詞,但當無法很快正確的反應出相關流程的內容時,則就把該篇章重新再複習一遍。

給仕新的話

首先謝謝黃喆老師、陳老師與助教們的協助。我相當慶幸我是選擇仕新這個輔導機溝。你們不但無私地分享了你們的經驗,也同時扮演了軟硬皆施的監督者。準備這個考試說不辛苦,實在無法說服人,但在這個你們所創造出來的環境,一群人一起努力往前走,這份辛苦可以稱得上是甘之如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