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8日 星期二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林淑娟 (112/7/7考取PMP)

 83屆北平日  林淑娟 (科技業  工程師)


上課之前

在決定報名PMP課程之前,常聽到同事們對PMP證照的各種討論。然而,由於考試費用較高,我一直猶豫不決。而在工作多年後,我一直都希望能夠再提升工作的效率並且更加的有條理。因此,我開始思考是否能夠透過準備PMP考試,系統化的學習相關知識,並將實踐與理論進行比對,以優化自己的工作流程和方法。透過同事推薦,選擇在輔導PMP證照考試方面十分專業的仕新。

上課期間與分組實作感想

由於上課時間在平日的晚上,下班後要趕著上課並且盡量不缺課是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相當大的挑戰。在學習方面,非常感激黃喆老師總能有條不紊的解釋課程內容,並結合實際案例,使那些複雜抽象的概念變得易於理解和吸收。此外,幾乎每週課程中都有重要概念的實作練習,再加上老師對實作內容的專業建議,讓我更加瞭解如何在實踐中運用這些概念。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按照課程安排,幾乎每週課前都有小考,課程結束後也有課後練習題,這些安排更加深了對課程內容的記憶。後期更有模擬考試來加強對PMP整體邏輯概念的理解。非常感謝能有這些安排,因為它們迫使我每週都能花一點時間複習課程內容,並不會因為時間久了而淡忘了課程內容。

考前衝刺

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最感謝的就是課程結束後的歷屆重點題型的講解和每週一到兩次的讀書會。透過這些講解和讀書會,每次都能發現自己對課程內容還有一些不瞭解或不熟悉的地方,再加上老師和助教分享的解題關鍵和技巧,讓考試的準備更加全面。

給仕新的話

非常感謝黃喆老師和助教的幫助。無論是在上課過程中還是在學經歷審核、考試注意事項和讀書會等方面,總是有老師和助教在一旁熱心指導和協助,讓我能順利地準備考試。也還好沒有辜負老師和助教們的付出,順利地在課程結束後獲得了PMP證照。希望未來,能夠將所學應用於實務中,並充分發揮課程所學到的概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