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8日 星期二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陳頌翔 (112/7/14考取PMP,3A高標考取)

83屆北平日  陳頌翔 (施耐德電機(股)公司  專案經理)

上課之前

我原本就擔任PM的工作,執行中壓配電盤相關專案。由於工作上的需要,公司指派我們進行PMP證照的訓練。由於有公司同事是藉由在仕新上課後成功取得PMP證照,當在公司內部會議討論時,他就大力推薦我選擇仕新。

在與仕新接觸後,發現仕新的PMP證照課程的上課方式非常多元,不僅有平日班與假日班,上課方式也有實體上課、視訊上課與線上課程可以選擇,於是我便選擇了仕新。

仕新與黃喆老師準備的講義非常清楚,把重點都詳列在講義中。此外,黃喆老師的解說也非常的詳細與易懂,所以讓我很容易就能理解,而且印象深刻。

上課期間與分組實作感想

由於工作與家庭已經將每天的時間佔滿,還要額外抽出時間上課實在是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也謝謝仕新的多元化學習方式,讓我不僅可以去現場上課,也可以利用視訊或是線上觀看影片的方式,進行課程。

每週課程都有安排課中實作以及課後實作,透過每一組自己發想的例子來說明各專案管理知識領域的內容,可以很清楚地讓我們知道該知識領域並且易於記憶。

考前衝刺

我的考前衝刺,是以兩本講義為主軸,去思考這些流程如何進行、如何連結。讀到自己能夠在腦海中流暢的背出所有的知識領域與各章節的重點後再去看平日練習題、模擬考卷與歷屆重點題型。在看考題時,若有哪些內容忘記了,再回去翻講義加深印象。另外,仕新提供的考前複習也很有用,謝謝信丞助教的幫忙。

給仕新的話

首先謝謝仕新黃喆老師與信丞助教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多虧了助教時常在Line群組以及用電話連繫,提醒與勉勵我要盡快報名考試並且要盡量抽空複習,否則在目前工作負擔下,要成功考取證照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再一次謝謝仕新的各位夥伴(包含各位老師、助教與同學)。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