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4日 星期日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辛雅淵 (111/6/4考取PMP證照)

 77屆北週日 辛雅淵  (技嘉科技(股)公司  專案管理師)

上課之前

沒什麼心理準備的就糊裡糊塗的去上課了,自從確認PM是自己想經營的職業後,就有聽說PMP考試,一直到今年才有空上課,友人介紹下就很快決定報名上課了。

上課階段

台北週日上整天課對我來說真的滿痛苦的,畢竟不住北北基,都要很早起;長期坐在教室也很讓人感到崩潰,但老師都教得很好,至少我上課都有吸收到5成以上資訊,配上筆記可達7成。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基本上我回家就不複習了,功課看當週工作量決定寫不寫 (大部分時候會寫),屬於考前再衝刺的人。讀書會盡量出席。

考前衝刺

課本邊看邊濃縮成自己的筆記,透過書寫比較加強記憶。正式考試前,課本完整地被我翻過三次,其餘不熟的部分則加強再多看幾次,也把模擬考和歷屆重點題型再看過一次。

給仕新的話

首先謝謝仕新黃喆老師、陳老師與助教們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我會繼續在PM的路上修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