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5日 星期二

【CSM專案管理心得分享】林鈺桓 (111/3/5考取CSM)

 

7屆CSM證照班  林鈺桓(台灣新光商業銀行  襄理) 

上課之前

在數位轉型的浪潮中,不斷的改變已為常態,而敏捷開發顯然成為面對此等挑戰所需之基本要件。希望透過本次仕新的CSM認證課程,從中學習相關知識,亦希望能於工作中靈活且實際運用,以提升自我與公司價值,迎接更多挑戰。

上課階段

這兩天的課程是透過Bob老師的遠端視訊進行,雖然教練相當用心的教學,但若是能於現場進行指導,相信能為大家帶來更好的教學效果。

而課程多採分組討論方式進行,也透過不斷的討論、分享大家對於課程上所教授的敏捷觀念,激發更多不同的想法。

分組實作歷程及感想

這次CSM實體課程最大的價值就在於分組與夥伴實作,在短短的時間中,運用所學習到的敏捷精神、事件帶入實作,實際模擬run兩個Sprint,從討論UserStory到列出task,最後完成3分鐘的影片拍攝,透過實作更加了解Scrum,相當有幫助

給仕新的話

感謝仕新讓我能順利考上CSM,也希望能持續優化各項課程與豐富教學活動,帶領更多人進入敏捷開發的領域,對Scrum有更深一步的認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