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2日 星期二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徐瑋婷(111/1/21考取PMP)

75屆北週六 徐瑋婷(匯陞資訊有限公司   PM)


上課之前

成為 PM 也四年多了,在工作上時常會懷疑自己對於專案的處理方式是否是最正確的,也發現自己想要學習更深入的專案管理知識,於是主動和公司爭取參加課程的機會,也非常感謝老闆支持我的想法並全額資助課程費用。在多方比較課程後,發現仕新課程最符合我的需求,因此決定報名!

上課階段

其實上課前有點緊張,會擔心課程難度很高或是內容不符合我所需的,但上了第一堂課後證明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黃喆老師上課很風趣,邊講課時都會舉很多有趣的例子讓我們練習,在課堂上就能理解正確的專案管理知識與觀念,直接讓我在課後複習輕鬆很多。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正式課程結束後,很感激黃老師與助教為了我們舉辦很多次的讀書會,很多的讀書會都是額外加辦的,並不在原本訂定的範圍內,只為了讓我們能更容易的通過PMP 考試,每次的讀書會都會以歷屆試題解答與討論為主,我覺得在對準備考試的方向上有很大的幫助,當被抽問到不會的問題時就會知道自己哪邊比較弱,進而去補足並加深其觀念。

考前衝刺

考前衝刺的部分我是從歷屆試題、模擬考與平日練習題下手,直接再練習作答一次並針對錯誤的地方找出是哪一個觀念不正確或是流程不清楚,針對錯誤的地方再加強。另外也知道今年開始 Agile觀念考得更多,因此有更花心思在準備Agile。

給仕新的話

謝謝黃喆老師與助教們每週不怕麻煩的舉辦讀書會,讓我能順利考上PMP,也讓我在專案管理上獲得最正確的觀念與知識,也希望我能順利把正確的知識觀念帶入公司為公司帶來一些轉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