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5日 星期日

【CSPO專案管理心得分享】林玟妮(110/10/23取得CSPO)

2屆CSPO證照班  林玟妮(臺灣新光商業銀行 資深專員)

上課之前

因為本身工作為負責規劃網路/行動銀行之產品經理,加上業界蠻多同業也導入敏捷開發的流程,聽到同事分享到仕新參加SCUM課程且評價不錯後,與同事組隊報名參加。上課前就加入仕新的LINE,告知上課地點、時間以及對應的學習資訊讓學員們可以事先閱讀。

上課階段

授課的Bob老師是有經過聯盟認證的Certified Scrum Trainer,規劃了一系列對於Scrum的Product Owner的講解,以及對於PO、DT、SM三個角色的配合有更深入的理解。

分組實作歷程及感想

課程中也安排了分組小組討論。搭配課程內容的重點概念,設計了對應的實作案例,讓小組成員們透過Zoom的breakroom及Google Doc的虛擬白板,進行限時的討論及實作。小組練習後,老師會等待個組小組報告後進行講解,以便學員釐清模糊不清的概念。因為小組成員皆為同事,所以大家馬上進入了熱烈的討論。雖然仕新亦有貼心為了疫情準備遠端與實際授課兩種方式,但考量到小組腦力激盪最好能在同一個空間,所以我們全部還是選擇了實體的授課課程。

給仕新的話

感謝仕新完善的課程規劃及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