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日 星期五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蔡O霖(110/6/27考取PMP)

                      

PMP專班  蔡O霖(政府電信單位  工程師)


因為公司策略與政策導向的關係,我們除了本身的工作內容以外,還會向產業界或主管機關爭取許多專案,對於理工出身的我們,在執行專案期間,大多是依靠當下的邏輯判斷與自身經驗,視界被限縮的我們會覺得這樣很快、很直接、很有效率,但因為缺乏對專案全面性的了解,往往做出的不是最佳解,而是具有二次風險的衝動行為,更何況人非機器,終究百密一疏導致對專案產生不良的影響。

PMP課程對我來說,提供了各式各樣的資源和解決方案,等待著你去選擇使用進而在專案中達成最佳解,將危機變成轉機,而黃喆老師在課程上深入淺出的講解,搭配過往的職場經驗與相關案例,讓我們更能第一時間了解PMP課程內容;而此次在考試中所遭遇的技術性網路問題,助教亦相當熱心且不厭其煩地幫助與給予各種建議,與我一起繼續向前邁進最後考取PMP。

教材相當精煉且內容紮實,歷屆模擬試題更讓我們學習如何處理各種專案情境,最後感謝仕新的各位夥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