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3日 星期五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陳俊呈(110/6/23考取PMP)

                          

73北週日  陳俊呈(台北富邦商業銀行 襄理)


上課之前

原本是擔任程式開發的工作,依據user的需求開發建置以解決金融產業的問題。在參加眾多專案之後,大概知道一些PM的工作!在2021/3時,被要求上PMP的課程,在比較過幾家有名的PMP輔導機構後,也看到之前同事在仕新考上PMP證照,因此決定參加仕新的培訓。

上課階段

在剛開始上了2~3次的課之後,發覺自己很容易忘記上課的內容!只好下課後馬上複習,且每天晚上有空時,或請假半天再複習之前的課程

熟記PMP五大範疇十大知識領域的架構表,以及Agile的流程!

平時按照黃喆老師的進度與要求,該背什麼就背什麼,且當天就複習,以免忘記上課的內容!且參照老師的建議加入會員、準備學經歷、報名考試,以便順利通過考試!

考前衝刺

在前兩次模擬考的時候都過了,但在疫情得影響下,第三次模擬考沒過,只好再請假1~2天,再從頭複習

後來因為快到7月了,怕讀過的內容會忘記, 只好趕快上網預約考場與日期

考前我請假兩天在家複習講義與模擬考題, 以便熟記PMP五大範疇十大知識領域的架構表,以及Agile的流程

幸好有仕新提供的考前複習,把所有觀念連貫起來,才能在考試時發揮作用!才能一次通過考試!謝謝信丞助教的幫忙!

給仕新的話

首先謝謝仕新黃喆老師、信丞助教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這次參加課程,原本只是來了解PMP與在公司看到的專案管理有什麼差別的 ,發現其實專案管理的知識,是相當實用的,對於在公司的專案開發上,也有很多的助益,也讓我考取了PMP。

謝謝仕新的老師與助教!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