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5日 星期五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李家豪(110/6/18考取PMP,3A高標考取)

                      

PMP專班  李家豪(富邦綜合證券(股)公司  副理,3A高標考取)


上課階段

按部就班,配合老師助教建議完成的工作及小考,因為是平常晚上都要帶小孩,所以也是趁小朋友睡後,每天複習一些、寫一些作業。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因為老師助教會安排線上模擬考,這是一個很好的階段性衝刺,藉由三次模擬考,讓自己快速地做個總複習,也藉由考試的難度增加、模擬增加,讓自己更有臨場感,也知道自己還有哪邊不足。

考前衝刺

因為我下班後要帶小孩,所以沒什麼時間念書,每天大概就23:00~23:30可以念書,最後打瞌睡收場,所以我的策略比較偏向融會貫通不死背,花很多時間在思考PMP架構及PMBOK的邏輯,當然我們的教材不是原文書,所以也不是全部的部分都能這樣做到,沒提及的部分就會去請教老師跟助教。

給仕新的話

我自己在補習班工作過,所以特別覺得仕新團隊真的非常的用心,仕新有多年的經驗,這三個月幫我們安排的事情都是非常有意義、且順暢的,讓我們只要按部就班執行,最終就能得到好成果,除了拿到證照,也讓自己能增強做專案的底子,由衷感謝,再次謝謝老師、助教及同學,在這段期間也產生了些情感,突然對不用上課感到怪怪的,希望往後大家還能保持聯絡。

再一次謝謝仕新的各位夥伴(包含各位老師、助教與同學)。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