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0日 星期三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胡文芯(109/11/26考取PMP)

             

69屆北週六  胡文芯(緯創醫學科技(股)公司)


上課階段

每週上課的階段,主要是週六上課,週日運用上午2~3小時時間,把前一天上課的講義及說明的重點再另外整理一次,因平常日工作繁忙加上通勤時間長,平日基本上比較沒有念書及準備,除了以五大範疇十大知識領域的架構表運用理解熟記以外,其他就是透過每週逐步上課跟週日上午的時段複習,就會慢慢的把小考題目和講義的重點串起來,另外分享我整理筆記的部分,我是以流程分類我的筆記內容,把重要的ITTO寫上,老師有時會在上課時會再提示前面章節的重點,或者在每次小考或模擬考遇到的關鍵解答技巧,都會記在該流程的筆記上。

考前衝刺

感謝我們班模擬考第一名的同學分享,運用聆聽線上課程複習,基本上我的通勤時間都將各章節影片輪流撥放,然後有個最重要的信丞助教上課的總複習影片,我每會聽一次,每次模擬考前也是透過該影片加上自己的筆記複習,真的看不懂時才會翻講義,後續的準備時間基本上就非常順利及快速,不會再花費很多時間。


給仕新的話

首先謝謝仕新提供這麼好的平台,除了黃喆老師、彭老師與信丞助教及陳小姐的專業協助外,讓同學能夠透過群組串起來,即時分享交流考試資訊及準備技巧,讓準備PMP不再是件困難的事情,而透過課程對我的幫助,讓我能更有系統的準備專案,對工作上也有不少助益。

再一次謝謝仕新的各位夥伴(包含各位老師、助教與同學)。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