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8日 星期日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楊先生(109/9/14考取PMP)

     

68屆台北PMP週六班  楊先生


上課之前

一直都在資訊產業服務,近幾年來都是擔任專案管理的工作,帶著團隊推動各種大小不一專案。趁著比較有空檔的期間,決定以上課的方式來充電一下,經朋友的推薦及參加仕新說明會,選擇了仕新。

上課階段

很慶幸自己是選擇仕新,剛開始時,黃喆老師就一再強調講義PMP的精髓,穿插生動的實務案例,以輕鬆詼諧的方式來加深大家印象,也讓我每週都很期待來聽課,很多重要的觀念也變得容易理解,黃喆老師真的很有一套,教學方式很不錯,著重邏輯推理跟實際應用,不然,年紀有了真的記不起來這麼多,所以在學習時,建議大家要先理解,然後用生活實例或是工作上的經驗去應證。按照課程安排的進度,上課不缺席,課後要複習,同時也要準備專案履歷,配合信丞助教的輔導,以達事半功倍。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課程後,我依照黃喆老師和信丞助教的建議,打破章節,以IPEMC的方式來讀熟相關的內容,這種方式比較有連貫性,很快就能把我比較不熟悉的章節及內容標示出來,然後把這些不熟的部分反覆讀個幾次,大概就都有印象了。

至於考前衝刺,我是以信丞助教輔導的方式來規劃,越接近考試日期,越要增加讀書複習的時間,遇不熟或不清楚的要趕緊拿出來討論,或者求助信丞助教。最後,做題目主要是用來驗證自己對五大群組、十個知識領域及流程整合的熟悉程度。

考前衝刺

經過幾次模擬考,仕新建議我可以去考,於是趕緊去預定考試日期,讓自己的PMP最後一哩路按讀書計劃來進行,考前一晚10:00睡覺,睡飽來讓隔天考場的頭腦保持清晰,就這樣去考,順利過關了。其實仕新的整個輔考流程真的很成熟且有效,只要大家配合並準備,應該對大家有很大的幫忙。

給仕新的話

最後,謝謝仕新黃喆老師與信丞助教們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仕新在輔考的過程中真的很用心,機會是留給有心人的,只要按仕新的建議,按部就班的去做,一定能順利考上過關,提供淺見及參考,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