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駱有騰(108/9/11考取PMP)

63屆台北PMP週六班   駱有騰(創鈺科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PM)


上課之前

我之前擔任RD的工作,因人生規劃開啟了PM的道路,對於剛轉換跑道的我,在專案管理這部分完全沒有經驗。

其實,對我來說,選擇在這個時間點上課,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決定,因為我要適應新環境、新的領域,可想而知是一場硬戰。首先是工作性質上的轉變。其實,我也一度很懷疑我是不是能夠順利的完成課程,參加考試。但是,我還是決定放手一搏。

結果證明,黃喆老師、陳老師真的非常厲害,常常把生活與過往的專案實例,融入課程中,把冰冷冷的章節、知識滲透到生活中,所以讓我非重容易理解,並把這些知識內化,成我自己知識體系的一部分。

考前衝刺

我的考前衝刺,是以觀念為主軸,去思考這些流程如何進行、如何聯結,遇到有卡住的地方,就去翻閱講義,或者求助 信丞助教幫忙,另外,仕新提供的考前複習也很有用,幾乎命中了考試的題目,雖然題目不會一模一樣,但是只要觀念對了,就可以正確作答,最重要的是班上的同學都很棒,考完的同學幾乎都會經驗分享,能夠再一次幫助還沒考的同學,也可以使還沒考的同學,快速的檢視自已哪邊有所遺漏。

給仕新的話

首先謝謝仕新黃喆老師、陳老師與信丞助教們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這次參加課程所學習專案管理的知識,是相當實用的。

非常感謝仕新的各位夥伴(包含各位老師、信丞助教與同學)。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