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鄭琬馨(108/6/3考取PMP)

62屆台北PMP週日班   鄭琬馨(智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專案管理專員)


擔任PM的工作,不知不覺也六年多了…身邊一直有同事談論起PMP證照,說真的當PM實在是一條不歸路,上班跑來跑去忙雜事,等到快下班才有一點完整的時間好好回公司信件,晚上帶著電腦回家,如果手機跳出來緊急的信件,都會忙不迭地打開電腦處理好事情,這樣像陀螺的日子,有時會覺得好像不太踏實,今年上半年決定為自己設定一個KPI,就是抽出時間充實自己,好好把PMP證照考到,往PM的路上繼續努力奮鬥!上網GOOGLE比較了幾家PMP輔導機構,也參考了同事的建議,最後選擇了仕新上課,真心覺得是一家非常溫暖的上課地方,有任何問題,總是能得到回覆。

黃喆老師、信丞助教真的很棒也很用心,當然自己一定要看書,也要複習講義的每一章節,中間課堂也會要我們默背,這些都很重要,絕對得靠自己的記憶力了,老實說,平時真的沒辦法花很太多時間讀書,但盡量抽個半個小時讓自己看一下筆記溫習,有時間能上線看錄影也很有幫助,頭腦要保持清晰,好好理解老師說的流程及觀念。

每一堂課不要缺席,越到後面越重要,而且你會發現每一個章節都相互串起來了,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多請教老師或助教,把自己觀念弄懂;能抽出時間複習就盡量要做到,看一段章節也好;每週都會提醒同學們該做甚麼,該加入會員的階段、該準備學經歷的階段、該繳錢報名考試的階段、該定下考試時間的階段,請乖乖一步一步照作,才能把自己推向面對考試的那一刻。

給仕新的話

首先謝謝仕新黃喆老師的講解功力,與助教們溫馨又嚴厲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到PMP。這次參加課程,真的是很想讓自己更上一步,重新檢視自己當PM的觀念及方向,發現PMP一方面很理論派,一方面對於專案管理的知識也是能夠實用在工作上,考到證照很有成就感

有仕新的各位夥伴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