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林小姐(107/9/28 考取PMP)

59屆台北PMP週日班  林小姐

上課之前

公司執行專案的程序與PMP很相似,雖然平時也有內訓課程,但都是很片斷式的教授,很難對整體的架構有系統性的了解。在有一次機會,與同事討論到PMP課程與證照,同事告知參予PMP訓練的心得與收獲,因此開啟了想參予PMP的想法

上課階段

會選擇參與PMP訓練,自然就希望能取得證照,老師在上課的時候,除了考試重點的強調之外,會講解各流程的邏輯關係,讓解題時除了能夠用背誦,也能用理解或者是工作經驗去驗證。另外,在報名考試前,也有很多資料上傳的程序要處理,補習班也都有進行詳盡的說明與輔導,能夠節省很多時間。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在準備階段,都是依照課程安排走的,每周會有考試,檢驗讀書的成果,也能夠抓出自己不熟悉的部分,進一步的研讀,加深印象。

考前衝刺

考前主要分成兩階段準備,第一個是利用仕新提供的講義複習各個流程的ITTO(包含各個名詞的意義、用途等),接下來就是熟讀近期考題,尤其是考前一天再把題型拿出來熟悉,很重要。

給仕新的話


謝謝仕新的課程解說與提供資料,除了能取得PMP證照外也對整個專案執行的架構有更詳盡的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