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8日 星期五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李晉瑋 (112/7/6考取PMP)

 83屆北平日  李晉瑋 (薩摩亞商動見科技(股)公司 客戶經理)


上課之前

我原本就擔任客戶經理的工作,作為客戶與RD間的橋樑,可以說是半個PM的概念,因為客戶時不時會開案子需要我這邊的跟進追蹤。一年前聽說朋友考了PMP證照後,對PMP的證照好奇,想了解更多。畢竟做事像PMP跟實際了解PMP有一段差距。所以就透過google搜尋PMP的課程以及證照培訓資訊,考量上班時段的不定性,最後選擇了仕新的視訊課程方案。

想說人生也30歲,坐三望四的階段,需要多幾張證照來讓自己的職業生涯更有競爭力。
結果證明,黃喆老師、陳彥任老師真的很有一套,課程的形容生動有趣搞笑,不會死板壓力大。對於上班族很親切友善。上課認真聽,下課作業大概花個30分鐘即可做完。考前講義快速過一遍加上模擬考再看一次,total課程外讀書加複習約3小時就考取PMP 。

上課期間與分組實作感想

每週課程都有安排課中實作以及課後實作,透過每一組把工作專案帶入,可以很清楚了解PMP內所說的工具及技術如何應用到職場實務中,對於學習上也很有很大的幫助,但台灣學生多數相對比較被動,期望未來可讓較內向溫和害羞的人能主動參與,進而做到學習的部分,對考試才有幫助。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課程後,我也沒什麼看書,因為課程中講的很清楚,認真聽理解即可。對於較需要背的部分再註記稍微看一次即可。

考前衝刺

我的考前衝刺,基本上就各模擬考卷再看一次,大約2小時,加上考試當天講義上下冊看一次約1小時。Total 3小時完成。

給仕新的話

感謝助教老師的協助,以及後續開讀書會幫助也很大,旁聽就能讓記憶不會模糊或是生疏。從別人的回答或是提問也是學習以及自我檢視的好機會。

再一次謝謝仕新的各位夥伴(包含各位老師、助教與同學)。謝謝。

後續PDU的部分也需要再麻煩仕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