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2日 星期二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陳貞佑 (111/3/12考取PMP,3A高標考取PMP)

PMP專班 陳貞佑(台北富邦銀行  經理,3A高標考取)


上課之前

平時工作中已有參與大型專案的經驗,且在上課前正好開始擔任一項系統建置專案的主辦,但因對於專案管理的理論與技術沒有概念,因此想透過參加仕新的課程以及PMP的證照考試來增進自己的專案管理能力,提升自己的工作專業與自我成長。

上課階段

仕新的講義資料相當豐富詳細,黃喆老師上課也是理論與實務兼具,常常透過實際案例經驗的分享,來讓大家更加了解理論的原理,並且強化重點印象。跟著仕新安排的上課進度進行,並且配合各項作業與小考複習與助教的各種提醒協助等,就能夠事半功倍,完成PMP的專業學習。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先將仕新的講義與各項重點筆記與模擬考題等完整複習,並參加仕新安排的總複習課程,依照黃喆老師與助教的提醒與安排進行複習,並加強老師與助教強調的重點項目,就能越來越熟悉掌握PMP的各項內容。

考前衝刺

考前衝刺是將講義的架構圖與各章節重點依序整理一遍,並加強歷屆模擬試題與模擬考題的練習,以及依據黃喆老師與信丞助教指導與說明複習,紮實的閱讀與複習,並熟記老師與助教的解題思維,理解題意,反覆練習,就能夠很有信心地參加考試。

給仕新的話

謝謝仕新黃喆老師、信丞助教與陳小姐的指導與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原本對於專案管理沒什麼概念與方法的我,在參加了仕新的PMP課程後,不但考取的PMP證照,也對專案管理的專業知識與技術有了近一步的了解與掌握,對於工作上的專案管理實務有很實際的幫助,也讓自己有了進修成長的機會。非常謝謝仕新的各位夥伴用心的指導與陪伴。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