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3日 星期五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王O維(110/7/15考取PMP,3A高標考取)

                          

PMP專班  王O維(3A高標考取)


上課之前

在上課之前雖然有接觸過專案管理的知識,但都是零碎的片段,沒有一個核心的架構以及真正專案管理在執行的流程與方法,只是認為就是執行一個計畫的一種學問,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上課階段

從第一堂課開始我就被老師所教的東西震撼了,原來專案管理有這麼多該執行的流程與方法,並且了解了之所以會有專案管理是因為在現有的流程中因為希望做出改變,去做一個從A進展到A+的過程,才是專案管理的核心定義,在每堂課我都感覺學習了很多,因為老師是用流程一步步的帶領大家思考教學的,上課非常會是用淺顯易懂的例子讓我們理解課本中的知識是如何使用的,讓我們知道實務上是怎麼運行,有時還會利用一些時事做例子來讓我們了解,這讓我對專案管理的實際運用又有了深刻的了解。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在準備考試階段,有報名老師們提供的總複習班,每週助教都非常細心的安排兩次讀書會的時間,在讀書會期間獲益良多,因為不僅能與同學一起學習,還能把所要問的問題直接與老師討論理解,在討論之後有剩餘的時間,助教與老師都會幫大家複習課本內的內容,並利用問答的方式確認學生有沒有了解,非常細心的團隊,讓我覺得非常棒。

考前衝刺

在考試前我看了五次書,也利用ITTO做每個章節的回想,也跟助教詢問了很多問題釐清我讀書時的疑問,在讀書會時助教與老師們都給予很大的幫助,雖然很緊張但內心是安心的,因為準備的很充足。

給仕新的話

很謝謝老師助教這麼盡心盡力的在為我們學員在教學與學習的安排,讓我能順順利的考過這次的PMP證照,我非常的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