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吳威甫(107/9/19 考取PMP)

59屆台北PMP週日班  吳威甫(數位魔方公司 IT)

上課之前

會來考PMP是因為主管的推薦,因為在工作上會有相當的用處,也是因為主管的推薦來到了仕新。

上課階段

在上課時黃喆老師都會把重點講得很清楚,而且是使用邏輯的方式去記下PMP的內容,可以少背了很多書。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在考試之前把所有流程真的是看了又看,看了又看,尤其是TT的部分真的是有一點多,再加上考題出法是很活的,所以完全不敢掉以輕心。

考前衝刺

不過仕新有多場的讀書會,讓我們容易上手並且抓到重點與考試方向,讓我安全得拿到證照!

給仕新的話

最後要謝謝黃老師和仕新的夥伴們的努力還有同學們的幫助,讓我能拿到PMP的證照,PMP裡面的內容在不管是生活上或工作中都能夠用得到,真的是一個很實用的課程!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