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8日 星期六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程禹介(106/12/22考取PMP)

55屆台北PMP週日班  程禹介

上課之前

當時是抱著轉換跑道的心態考張證照來為自己加值,原本想自學但聽說PMP的題目因為太活不好考,經過幾番評估後選擇了仕新來協助自己的學習。

上課階段

按照老師及助教的安排的進度走,該背的就花時間背下來,上課時的舉例要認真聽都是考題的重點。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其實我算是比較混的那一類學生….上完課後蠻多觀念其實還是很模糊,透過線上影片複習加上每天狂看講義,才對於整個流程比較有概念。 

考前衝刺

考前的衝刺主要是把老師及助教上課畫的重點給背下來,能理解的盡量用理解方式,工具那些沒辦法只能死背,然後多做近期考題千萬不要背答案,要自己想過一次到底為什麼這題的敘述會是這個答案,如果遇到真的想不透翻書也找不到答案的就先跳過吧,蠻高機率是考古題敘述不完整導致。

另外建議考試時如果英文能力還不錯,中文題目看完後務必在看一次英文題目,中文題目翻譯有時候蠻怪的。

給仕新的話

首先謝謝仕新黃喆老師與助教們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同學們在LINE群組的發問及助教的解答,也都讓自己受益良多解惑了一些原先不明白的部分。

再一次謝謝仕新的團隊及所有一同學習的夥伴。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