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2020/03/21「顛覆商業模式,【互聯網思維】下的品牌與新創」(心得填寫至3/25)


    邁向「萬物皆聯網」,產業互聯網化勢在必行
    面對企業經營模式轉型及新商業浪潮的崛起
    舊商業的品牌策略與行銷手法也將面臨挑戰
    讓專家帶您了解互聯網如何牽動舊品牌的
    行銷營運模式,重塑企業核心競爭力!

     活動時間:03/21 (六) 09:00~12:00
     報名費用:證書及講義費$500
     活動相關資訊:http://www.sxmc.com.tw/class/Internet.pdf
     參與課程的學員,煩請於03/25 (三) 完成以下2步驟,方能取得PDU證書:
          1. 心得填寫:煩請將上課心得張貼於本文下方留言處與步驟2的Google問卷心得欄位
          2. Google問卷填寫:點我填寫

     預計發放證書日:03/26(四)

9 則留言:

  1. 當引領世界科技潮流的亞馬遜、GOOGLE和微軟都在爭相角逐雲端服務,希望透過伺服器的大數據管理和應用來帶給客戶前所未有的體驗時,則代表著這世界透過互聯網的商業行為模式已不可逆。互聯網的快速反應造成商業巨大的改變,從行銷、研發設計甚至到生產,若再用傳統思維經營終將淘汰;面對大眾客戶的需求與求新求變,需善用適當的平台及大數據管理來創造價值。非常感謝仕新安排這堂課,對於長期處在後端生產製造的工作範疇裡,能夠學習到前端行銷的知識,有此機去體會商業模式的改變。(學員張玳玲)

    回覆刪除
  2. 一直對互聯網有所好奇 ,這次透過講師德介紹有初步的印象了。未來得生活都脫離不開網路、數據,透過雲端得計算處理,轉換成與此不同的行銷模式給更具體的消費者。這樣更能在第一時間掌握住趨勢主動出擊,避免花費較長時間也呈現不出符合客戶期望的產品。加速同業競爭,受惠的更是廣大的消費者。雲端大數據計算,能更精確整掌握淺在未來消費者模式,提出更加具體的方案,而不適亂槍打鳥 更加專精及貼切。 (學員 陳偉哲)

    回覆刪除
  3. 這是我第三次上許老師的課了,從《三十六計》到 《應用【5G+大人物】創新技術,打造企業新商機」》和這次的《顛覆商業模式,「互聯網思維」下的品牌與新創》都讓我受益良多。
    現在的商業環境已經有翻天覆地的改變,小店家透過互聯網可以和大企業比拼,甚至打敗大企業。因為客戶的選擇變多了,特定客戶也能構成一個市場,養活好幾間公司,而這些都是以往大企業不會想做的市場。身處於這個時代的我們,思維方面也要跟著改變,不然會被時代所淘汰。

    回覆刪除
  4. 感謝仕新與老師開辦「顛覆商業模式,【互聯網思維】下的品牌與新創」的課程, 透過這個課程, 學習到了
    當前網路的大趨勢, 包含產品的開發、管理、通路、行銷等, 也藉由課程的眾多案例了解到不同產業中不同的公司是如何透過互聯網的各種特點發揮優勢並且帶來商業模式上的改變, 衝擊到用戶及傳統作業模式。獲益良多!! (學員:黃祥昇)

    回覆刪除
  5. 幾年前開始聽到"互聯網"這名詞,當時任職的公司提供了幾個線上課程要所有同仁做自我學習,看是看了,但不了解且心中有許多疑惑,無法融匯貫通。
    近年來,隨著科技發展演變伴隨著市場上各項創新的產品與服務大放異彩,商業環境也向新的方位發展著,突破了以往的範疇與形式,令人耳目一新,也逐漸地改變著人們的生活,網路、雲端運算、大數據、手機、手錶、電腦、汽車…互動著,日新月異的時代來臨。

    李尚憲

    回覆刪除
  6. 隨著網路的發展及技術的普及,連帶影響到消費者消費行為及企業的商業模式. 能夠掌握數據的企業能夠更快別人一步發掘洞見並搶得先機, 讓企業的獲利能力持續拓展避免在茫茫紅海中衰敗. 講師的講解簡單明瞭, 讓人了解大數據中的價值, 並點出未來商業模式的改變, 以及目前大企業的走向. 如何將這些觀念應用在自己的工作及公司的產業上, 幫助公司更有競爭力, 是未來自己需要思考的地方. (學員:蔡昀志)

    仕新小編代PO

    回覆刪除
  7. 參加仕新的renew 課程最有意思的是了解不同產業或職位的思維方式,而這正是PM每天會面對的問題。或許目前工作的產業並未發展出相應的商業或是應用模式,但是在這門課程中藉由不同角度的觀察以及其他人應用數據的方式,透過老師的講解,讓我們練習從不同角度觀察新的商機,了解新科技如何突破原有模式的限制,進而思考善用自己的優勢,打破原有的框架.

    學員:廖又蓉
    (仕新小編代PO)

    回覆刪除
  8. 萬物皆互聯,一句話描繪了未來的生活型態;Internet 3.0(大互聯)的背景下,任何人事物,不限時間、地點,永遠在線,永遠互動。暗示著,每個人的使用習慣及喜好,也一點一滴的被精準地紀錄下來。有這樣的大數據,代表我們可以更精準地瞄準目標族群,未來不再只是大眾行銷,或分眾行銷,也是精準小眾行銷。也印證了未來行銷策略,行銷者已不只是消費者關心什麼,會涉入什麼主題而以,而是更進一步地讓消費者參與產品開發,進行共同創作(Co-creation)!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未來不只要學習新知,更要學的快,不然被淘汱,也真的只是剛好而以…

    回覆刪除
  9. 透過此課程,可以對更進一步的互連網有更進一步的了解,透過大數據的運算,創造出許多不同的經營模式及商機,同時心顛覆了許多既有的經營模式,在此之中,快產生了很多新思維及機會,在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唯有快速的因應變化,才不會被淘汰(學員:趙鈺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