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2020/03/08「黃喆PMP教你用對的工具,輕鬆管理專案-MS Project 實作應用」(心得填寫至3/11)


    專案的成功關鍵來自良好的管控
    黃喆老師將透過實務案例,教您使用業界最常用的MS Project 軟體管理專案
    身為PMP絕不能錯過的一門課
    也感謝同學的熱情參與,讓課程座無虛席

     活動時間:03/08 (日) 09:00~12:00
     報名費用:證書及講義費$750
     活動相關資訊:http://www.sxmc.com.tw/class/MSP.pdf
     參與課程的學員,煩請於03/11 (三) 完成以下2步驟,方能取得PDU證書:
          1. 心得填寫:煩請將上課心得張貼於本文下方留言處與步驟2的Google問卷心得欄位
          2. Google問卷填寫:點我填寫

     預計發放證書日:03/12(四)

14 則留言:

  1. 上個月通過PMP的考試後總有一種隔靴搔癢的感覺, 未能盡興,希望自己更加的精進專案管理能力不論是在理論上還是在實務的操作, 才會報名此堂課,除時間上不會佔用我太多的時間,也順便maintain得來不易的PMP的資格.
    此次的課程雖短但內容並不含糊, 黃老師除重溫專案的重點外並以實際的案例在MS Project上實際的演練, PMP課程上所學到的觀念也同時在實際的操作上彼此相互嵌合與應證, 如WBS及activity的建立,資源的設定與優化及專案狀態的控制與追蹤. 相當推薦對專案的管理與實務的操作有想更進一步的同學參加.
    ---葉守博

    回覆刪除
  2. 上完了PMP課程並且順利考取證照,終於穩穩扎實的學會了專案管理的基本功,接下來得學會使用各種武器,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其利器,專案管理的過程中勢必要熟悉各種工具用來達成目的,殺雞不用牛刀,選用正確的武器是其一,使用方法是其二,更重要的莫過於上乘的武功心法,一但掌握了心法就能達到"草木皆劍"的境界,所以,各位PMP大俠們趕快點技能練等吧!
    By 軒獻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感謝黃老師今天的授課,以前沒有使用過MS Project 2010,今天初次聽到老師的講解後,對於如何實際使用這個工具,有初步的認識。接下來工作上接到專案後,我將試著實際運用今天所學的工具,將時間及資源分配利用這個工具排出來。也將介紹這個工具的使用方式給團隊成員,讓沒有上過PMP的團隊成員,也能了解這個工具的使用方式,進而大家可以透過這個工具來進行專案的時程,資源及成本等管理。 By 憶涵

    回覆刪除
  5.   原以為只是單純講授MS project功能,可能會有些無聊。
      老師先以專案管理實務中常會遇到的情境,再幫大家複習PMP之方法論,最後再step by step帶著我們操作MS project,以解決實務問題,實在精彩又受用,以前沒有人教,只會使用最基本的排程,上完課後終於瞭解MS project的強大功能,可以好好運用在工作上,感謝老師,期待未來仕新能開Jira的課,謝謝黃老師與仕新! By 正義

    回覆刪除
  6. 雖然還沒去考PMP的證照,且對於專案管理工具「MS Project」的這個軟體,認知及使用更是有限,抱持著學習的心態及「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想法,於是決定先報名學習如何使用這個軟體,在上課時,感謝黃老師先讓我們建立正確的觀念,再逐步介紹這個軟體的使用方法,三個小時的課程雖然不長,但老師不浪費一分一秒傾囊相授,不單單是PMP理論的延伸、專案管理工具的輔助使用所帶來的幫助等,更不吝分享這個專案工具的使用技巧。課後習得的不單單是工具應用,更有了明確的方向,以及如何有效率的掌握專案進度及呈現。By志忠

    回覆刪除
  7. 在上這堂課之前,大部分的專案其實都是透過 Excel 在做處理,常常會卡在資源行事曆派工、成本規劃很難控管等問題。今天透過黃老師的教學,搭配PPT上詳細的分解步驟,重新認識 MS Project 2010 這套工具,輕輕鬆鬆算出要徑,也能一鍵撫平資源,對專案控管上很有實質的幫助。 by 姿尹

    回覆刪除
  8. 之前就很想上這門課,總是因為時間搭不上而錯過,還好MS Project 實作應用課程一直循環開課,這次終於上到了。
    想上這門課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希望實務上能透過專業軟體的協助讓專案管理的效能更好,可以很快掌握專案的時程、資源、進度等,讓專案可以順利的推進,而這套軟體確實也提供這樣的功能,希望多加學習磨練後,可以很快上手。

    吳明容

    回覆刪除
  9. 自從通過PMP的考試後希望能將所學應用在日常專案上,還有善用相關工具。得知此課程開放報名及了解課程內容著重實務操作後,決定報名參加MS Project實作應用。課程時間不長,不過黃老師會先簡單提醒大家專案排程的重點,例如WBS及活動的概念、資源的掌握等等,再進入MS Project實作部份。 黃老師會每個步驟帶著大家操作,讓大家練習工具的使用,也會介紹好用但不熟悉的功能,對日常工作相當有幫助。
    by 乃瑜

    回覆刪除
  10. 通過PMP考試後,對於排程上與人力資源的分配所困擾,一直在找對於這問題的解決方法,剛好有這MS project課程,於課程中清楚的說明如何使用軟體確認時程對人力資源/材料資源等分配,進而調整合適的排程。非常實用的一堂課。希望透過之後的練習能夠很快順利的進行專案
    By 政倫

    回覆刪除
  11. 感謝黃老師細心的指導,以及仕新所有成員安排此課程的協助,這是我第一次接觸此軟體,卻剛好可以在我新的工作運用上,時間真是安排的剛剛好,透過老師詳細的步驟式的解說,以及帶入邏輯與重點的補充,非常有助於我對於流程與軟體的連結思考以及可以更容易上手並熟練此軟體,對於工作上直接運用幫助極大。

    學員:家雯
    (仕新小編代PO)

    回覆刪除
  12. 原本公司就有需求要使用專案管理工具「MS Project」,老師以實務中可能會遇到的情境以及複習了PMP的方法,一步一步帶著我們操作,讓原本只是知道有這些功能的我,了解為什麼要這樣使用這些功能以及更清楚建立正確的觀念,幫助我在實務上能更有效率的進行排程,非常感謝老師及助教們~

    學員:惠婷
    (仕新小編代PO)

    回覆刪除
  13. 去年11月順利通過PMP考試,一直很想參加實務課程讓理論知識跟實務面做更深的結合,看到仕新開了這門MS project實務班就相當感興趣,立刻報名參加。

    透過課程老師的引導帶出許多PMP要徑法跟WBS分解術的相關實務應用,也瞭解到管理一個專案除了畫出schedule之外更重要的是資源的投入,如何掌控schedule牽扯到的控管排程更深一層的是資源面與成本面,原來MS project 可以帶到許多資源與成本的面向,對這套系統有興趣的同仁可以參加這門課能更深入了解這方面的應用。

    學員:黃筱婷
    (仕新小編代PO)

    回覆刪除
  14. 自從考完PMP之後因為工作性質關係幾乎沒有用到...但因為換馬上要換一份去緯創資通擔任project manager,2月底狂溫習PMP相關知識!一看到有開立此課程馬上報名~實際上課完後隔天on board公司就有說到要使用此軟體!!! 真的太開心有參加此課程~
    黃喆老師依舊幽默且淺顯易懂的教學方式,以及STEP BY STEP的操作練習~相信對於之後工作使用上會有很大幫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