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安沁(105/8/8考取PMP)

48屆北週六  安沁(台灣固網股份有限公司 副理)

上課之前

目前擔任電信公司專案管理部門的主管,在多年前就參加過專案管理的培訓課程,公司內部也定期舉辦相關課程,總覺得課程與實際面有很大的差異,所以一直沒有參加考試。直到近期重要金融客戶的標案將PMP列為廠商必要具備資格才決定取得PMP證照。

所以在選擇PMP輔導機構時,是以課程內容能融入實際作業,輔助考生在規劃時間內完成資料送審且具有豐富的考照經驗,經過比較與各方取得PMP證照的前輩推薦下選擇了仕新管理顧問。

上課階段

因為平時的工作非常忙碌,所以在每週的課程結束之後必需要完成當週的復習,仕新老師們用邏輯性與系統性的方式,結合實務經驗讓學員可以用快速、不易忘的方式記住PMP架構,配合仕新每週的課程與資料送審規劃,讓我可以快速如期的完成資料送審,透過每週的小考與多次的模擬考強化邏輯架構,熟悉考題脈絡與方向。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課程後,檢視ITTO全部的流程,依據老師上課所提將所有的架構自己講一遍,遇到講不出來或不熟悉的部分就標示出來,反覆複習,講義內容最起碼要看過三次,透過模擬考來印證不足處。

考前衝刺

除了檢視 ITTO架構表與週考、模擬考考題外,重要的是參加仕新的考前復習班,藉由仕新老師與助教的重點提示外,也透過問答互動的方式讓我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經過評估後訂立考試時間。

給仕新的建議

感謝仕新的老師與助教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仕新的課程,讓我發現專案管理的知是如何實際應用在專案管理上,在工作上有所助益。而且仕新擁有豐富的考試規劃與助考經驗,讓學員可以在有效的時間內取得PM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