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5日 星期日

【CSM專案管理心得分享】江柏楷 (113/6/16考取CSM)

 12屆CSM證照班  江柏楷 (戴爾科技公司  軟體工程師)

上課之前

目前任職於戴爾科技的伺服器相關軟體工程師,上課動機是本團隊本身就有在跑敏捷開發,希望透過課程讓自己更了解敏捷跟Scrum的定義與理論。


上課階段

為期兩天的時間從早九到晚五,讓我回想到過去學生時期的精實。我認為Bob老師在講解不論是課程還是理論都非常的靈活,沒有要去硬記硬背任何東西,而是徹底的明白當初為何需要有Agile的出現與它帶來的意義與好處

分組實作歷程及感想

課程中有非常多的討論跟動手的環節,不會都是聽老師講,而是組員彼此從不認識到最後完成一個模擬演練。畢竟敏捷理論歸理論,但如果結合實務經驗就會更徹底的明白自己到底吸收了些什麼


給仕新的話

謝謝老師、輔導教練與同學,我覺得最大的收穫就是讓我明白Agile跟Scrum的真實定義,讓我覺得這是新時代的產物,我非常喜歡這樣的理論與精神,透過這兩天的課程我的收穫非常多,甚至我認為通過考試這個結果跟上課的過程一樣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