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蘇威全(105/12/29考取PMP)

50屆北週日  蘇威全(德商萊默爾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技術服務工程師)

上課之前

工作到現在,參予過三、四個專案,讓一直做工程師的我,開始對專案的管理,要用到甚麼樣的工具,專案開始到結束的過程產生了興趣。也因此決定以自我進修的方式,加強自己對專案的管理能力。比較過一些PMP培訓機構後,覺得仕新的資料豐富,並和信丞助教談過後,覺得對未來職涯會有幫助,就決定選擇來仕新上課。結果證明,黃喆老師真的很有經驗,會先把觀念解釋清楚,再套用到教材上,讓人很容易理解,並吸收成自己的知識。當然,信丞助教們的幫助也是絕對不可少的,沒有他們嚴格的把關,第一關審查履歷時,我是絕對無法過關的。(第一關都過不了,如何去考試...orz)

上課階段

我覺得黃喆老師的教學法很不錯,先把觀念解釋清楚,適當的帶入老師的經驗,情境,產生怎麼樣的結果,反應。最後套入PMP課程中。讓大家知道從頭到尾的ITTO。另外建議,上課不要缺席,觀念弄清楚,筆記中間下課再做,也可以複習剛上課的觀念。如果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馬上請教老師。仕新真的對PMP的考試很有經驗,請盡可能配合仕新的規劃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很多人不喜歡死背,我也是,所以我盡量理解內容,配合老師的故事,將架構理解清楚,去思考各架構下的流程,先後順序,以及如何進行、如何聯結最後就可以融會貫通了。

考前衝刺

我的考前衝刺,是以做考古題,從考古題中,找出再問哪個單元並從錯誤中學習。同一份考古題,我應該都有做過三次以上。最後,請多熟悉題目的敘述方法,最後選擇並作答。

給仕新的建議

非常感謝仕新黃喆老師、陳老師與助教們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
這邊沒甚麼要給仕新建議的地方。相信仕新的專業,就對了!
再一次謝謝仕新的所有同仁,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