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2017/2/25-用對的工具,輕鬆管理專案-MS Project 2010 實作應用(心得填寫至3/1)





    專案的成功關鍵來自良好的管控
    黃喆老師將透過實務案例
    教您使用業界最常用的MS Project 軟體管理專案
    身為PMP絕不能錯過的一門課

     活動時間:2/25 (六) 09:00~12:00
     報名費用:證書及講義費$500
     活動相關資訊:http://www.sxmc.com.tw/class/MSP.pdf
     參與課程的學員,煩請於3/1 (三) 完成以下2步驟,方能取得PDU證書:
          1. 心得填寫:煩請將上課心得張貼於本文下方留言處與步驟2的Google問卷心得欄位
          2. Google問卷填寫:點我填寫

     預計發放證書日:3/2 (四)

16 則留言:

  1. 針對Project這套軟體,一直都在尋找良好的入門管道;而黃喆老師這門課程,在三小時的時間中,透過案例說明與實作,搭配清楚的操作解說,簡短卻精實的課程非常受用。
    過程當中,老師也順道講述管理專案的邏輯與應有的思維,指出實務上容易出現的盲點和錯誤,同樣讓人獲益良多。感謝仕新開立此類實務課程,對個人職能培養上能夠有所助益。

    學生 李怡安

    回覆刪除
  2. 在今天上MS Project之前,我從未使用過這個軟體
    仕新編的講義,讓初學者不必辛苦的閱讀一本本厚厚的參考書籍,課後照著講義按圖索驥,也可以在家輕鬆跟著一步步操作。
    但我覺得今天的課程最棒的是,
    黃老師帶入PMP的排程觀念,將理論與軟體的操作結合,
    並剖析實務上可能遭遇的問題及業界現況,
    比起單純的軟體教學有趣且實用多了。

    蕭楷櫺

    回覆刪除
  3. 在2010年時就已經有開始使用MS project SW, 這次參加除了取得PDU以外, 也想要了解兩個事項, 1. 經過了6年, MS project使用方式在PMP之中是否有所增加以及是否提供更多的彈性, 2. MS project是否適合用於小型彈性需求更高的Scrum/ Lean架構

    仕新所提供的講義用畫面來引導學員一步一步使用, 簡單易懂, 之後也可以按圖操作, 並且說明Scrum架構以及PMP之間的不同以及如何可以在實務上的結合, 雖不深入但是淺顯易懂, 是一個易上手的入門課程

    學員 吳宗洲

    回覆刪除
  4. 對Project這套軟體,之前都是自己看書探索,雖然知道如何操作,但無法非常有感的跟實務完全連結;而參加黃喆老師這門課,在2.5小時中,透過案例說明與實作,搭配清楚的操作解說與講義,幫助我打通了不少操作與觀念上的盲點。
    過程當中,老師也順道講出使用軟體上應注意現實狀況是否適合的邏輯與思維。感謝仕新開此課程。

    李建德

    回覆刪除
  5. Ms Project實作應用是一門很受用的課程,黃老師將PMP課程所學的內容如建立WBS, 排序任務活動, 估算任務資源及期程, 資源的撫平及活動任務成本預算等, 以實際講解一步步操作演練, 將原本PMP課程所學的觀念, 轉換成實務的操作面, 對PMP所上的課程應用, 學以致用. 對未來專案工作上的執行與效率會有積極的幫助.

    學員 張君偉

    回覆刪除
  6. MS Project之前有使用過一段時間,當初有上過公司的線上課程,但因不熟悉使用起來跌跌撞撞,遇到滿多問題還需上網求解,上了黃喆老師的課深覺應早點來上,如此可節省很多時間。滿認同老師在課堂上說的:在台灣只需要課程前半段的內容,就很夠用了~~

    黃雅慧

    回覆刪除
  7. 若要自學微軟Office的Project軟體, 即使已有豐富的Office其他軟體使用經驗, 相信自學仍是一件耗時又耗腦力的事. 所以, 我一看到只要花2~3小時就可以學會Project軟體這種速成班, 雖然我上的PMP課程才進行到一半而已, 但還是立刻報名了Project軟體速成班再說. 果然如上課前的預期, 學起這軟體事半功倍.

    馮森辰

    回覆刪除
  8. 關於 Project 軟體對於工作排程上是一個很好用的軟體,之前因為不熟悉軟體的操作,都是偶爾使用然後一邊用一邊碰到問題,這次老師很詳細的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講解,又同時複習之前pmp的觀念,對於專案排程工作有更詳細的了解及體會。真的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學生:廖莘恬

    回覆刪除
  9. Microsoft Project是一套不錯的專案管理工具(範疇丶時間與成本整合),但上課之前卻不曾正確使用並發揮其效益。上課中,透過黃喆老師PMP之WBS丶資源撫平丶FS等觀念的帶入與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引導操作,使我真正了解Project工具在專案管理上的正確使用方式,將PMP課程內容與實務工具結合,發揮綜效。
    學員:談儒斌

    回覆刪除
  10. 上完PMP證照的課程以後,第一次接觸MS Project這套軟體,也剛好可以複習之前PMP的一些概念,黃喆老師的教學一直都是強調要將理論與實務做結合,透過此次的教學,完全能夠套用在上面,用淺顯易懂的案例對於初學者來說相當輕鬆且易上手,剩下的就是自己要再多操作練習,謝謝仕新開授這堂課,讓我在短時間內收穫許多!希望未來還有進階版的課程。

    傅允濓

    回覆刪除
  11. 平常工作中偶爾會使用Project軟體,但是就像學習office一樣,無法將精隨使用。
    這堂課程中老師除了教學以外也會複習一些PMP課程概念,主要就是需要經驗,非理論而已。老師生動活潑的方式也讓課程變得不無聊,讓學習變得更有趣也更有記憶力。

    學員:黎佩蓉

    回覆刪除
  12. 非常感謝黃喆老師開闢這堂MS Project的軟體操作課程,獲益良多!在仕新PMP課程的調教之下,去年11月底順利考取PMP證照,也因為此證照的加持,讓我在今年即將順利轉職往專案管理工作邁進。在習得PMP理論知識後,又有如此實用的軟體課程,使我對於未來新工作較不容易感到徬徨。期望未來還有更實用性的課程提供給大家,感謝!


    學員:陳威穎

    回覆刪除
  13. 於今天之前,皆未曾使用過MS Project 專案軟體
    在黃老師生動的帶領,以及精簡上手的操作講義下,
    讓初學者不必辛苦的閱讀一本本厚厚的參考書籍.便可習得專案時程編排與資源分配,
    課後若有遺忘,照著講義按圖索驥,也可以在家輕鬆跟著一步步操作。

    學員:張博傑
    (仕新小編代PO)

    回覆刪除
  14. 專案是否成功,關鍵在於能否執行合 理而詳細的工作分解結構,在專案實施前 需思考專案各工作包之間的關聯性,並找 出各摘要任務裡的次要任務,以避免真正 施行時失控。

    而任務間的關聯性是思考專案排程的 重要因素,透過資源撫平、增加資源、定 期專案追蹤與用實獲值分析績效指標,並 提早做出反應,以減少危機。因此專案人 員必須學習如何滿足在專案開始時所形成 的期望,以及專案進行中隨時保持彈性調 整,才是專案成功之鑰。
    學員:高慶忠

    回覆刪除
  15. 先很謝謝黃老師和仕新安排此堂精彩的MS Project實習課,因從等待上次的課程迄今也有三個月了! 從之前仕新網路上的線上教學,加上在工作上有機會略為使用軟體來規畫專案,個人更深感如何活用這套工具以及和實務結合將是關鍵!
    課程中黃老師很有耐心仔細地說明各個步驟,還有講義上詳細的說明,讓人可以很輕鬆地掌握每個細節和其功能,再者,個人覺得最棒的就是黃老師將自身寶貴的實務經驗分享,及結合使用此軟體需要掌握的實際情形(如人員的實際資源投入),免得畫出來的圖表只是”紙上談兵”,因此自己在使用軟體時也需要仔細想一想,能否將此工具發揮出最大效益? 最後如有後續進階接續課程,應該更加完美!

    子賢

    回覆刪除
  16. MS project是一套在實務上進行專案管理的軟體系統,課程中黃老師教導這個步驟的使用並且套用於PMP的課程內容,讓觀念再度釐清及能應用在實務,受益良多。
    學員:吳佳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