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2016/09/03 NPDP實務分享-踏出產品開發的第一步(心得填寫至09/07)


      競爭市場中,產品符合市場需求才是成功
      NPDP讓您找出"對"的產品進行開發
      透過專家食品開發經驗結合NPDP概念
      告訴你如何從創意發想、市場研究到上市
      一步步邁向NPDP新產品開發專家

     活動時間:09/03 (六) 09:00~12:00
     報名費用:證書及講義費$500
     活動相關資訊:http://www.sxmc.com.tw/class/NPDP_ProductDevelop.pdf
     參與課程的學員,煩請於09/07 (三) 完成以下2步驟,方能取得PDU證書:
          1. 心得填寫:煩請將上課心得張貼於本文下方留言處與步驟2的Google問卷心得欄位
          2. Google問卷填寫:點我填寫

     預計發放證書日:09/08 (四)

11 則留言:

  1. 參加本次林老師NPDP講座,以詼諧的情境分享擔任品牌經理各種寶貴經驗,淺顯易懂的範例講解新產品開發需經過策略擬定、概念發想、市場調查、商業案件分析、產品開發、測試驗證、產品發行流程,課堂的最後兩個精闢實際產品開發案例分享,說明成功的產品雖然有一半以上是靠機運,但產品事前的先前作業努力仍不可或缺。莊宗霖

    回覆刪除
  2. 三小時的課程,對於NPDP的源起與現況有了初步的認識。另外透過林老師的實務分享,了解飲料業界中的發想過程與產品開發;也從中體會產品創新事實上可透過一定的脈絡,進行系統化的定義與開發。印象深刻的是,產品開發的成功與否,40%是靠自己的努力,剩下60%則是天意。因此在可掌握的40%中,可透過NPDP的導入,強化新產品開發的完整度。
    李怡安

    回覆刪除
  3. 原本覺得新產品上市,跟市場取向是有很大的關係,參加這次講師林老師的NPDP講座後發現,要推出新產品必須考慮到消費者行為、產品區隔、價格..等等,通路配銷也是考慮因素之一。林老師分享的新產品上市的點點滴滴,道盡開發新產品成功,除了自身百分之百努力不懈,隨機應變的功力也不能少。(謝嘉昌)

    回覆刪除
  4. 在取得PMP證照後,便開始期待著仕新開立的每一個可以Renew PDU的課程。而此堂NPDP正式我展開renew PDU的第一堂課。講師Cindy Lin授課過程生動並與學員互動頻繁。主要以B2C概念來引導如何開發、研發符合需求市場並能創新的產品。與PMP不同地方在於著重在develope business case此部份,在實際運用PMP觀念來執行專案前,我覺的NPDP是跨出整個成功專案產品的最重要一環。感謝Cindy講師於課堂上的各種經驗分享。(Jessica.S 琬婷)

    回覆刪除
  5. 對於產品開發這一個範疇一直很有興趣,業務單位了解怎麼銷售但是對於新產品的產生流程一直很奇,創意發想也是希望可以再加強的部份。這次NDPD的課程很有趣,老師介紹很多案例實務分析與分享她的經驗,讓課程生動有趣,也讓我更了解一個新產品的研發需要的不僅是研發單位,更重要的在於市場的評估與分析,找出市場的機會與消費者的需求,才是更重要的環節。 (廖莘恬)

    回覆刪除
  6. 一直以來我只專注於專案管理的流程,對於行銷面少有涉獵,有興參加Cindy老師NPDP講座以幽默的方式分享擔任品牌經理時的寶貴經驗,利用實務經驗說明新產品開發的流程,包含策略擬定、概念發想、市場調查、商業案件分析、產品開發、測試驗證、產品發行流程,讓人在短時間內就可以學會,彷彿走過了一趟特別的NPDP旅程。 莫佳嘉

    回覆刪除
  7. 因為工作上的任務及需求 , 想畏了解新產品開發的相關流程.
    因此來參加本次林老師NPDP講座.課程中以實務的情境分享各種寶貴經驗,
    同時以零售業的範例講解新產品開發需經過策略擬定、概念發想、市場調查、商業案件分析、產品開發、測試驗證、產品發行流程.
    讓我更能了解整個相關的流程的導入過程及各種不同的角色投入資源 , 如MKT , RD , PM等.此次的上課也讓我從PM的角色 , 端看整個全局 , 真是收獲良多.
    (張力夫)

    回覆刪除
  8. 上了這堂課,了解新產品開發認証(NDPD)提供企業建立正確藍圖、流程基準與資源配置。新產品開發流程包含Strategy & Planning,Idea Generation & Scoping,Build Biz Case,Development,Testing & Validation,Launch & Post Launch。課程中,講師也講述他在業界新產品的導入經過,有成功的案例,也有失敗的案例,讓我們了解到新產品導入的辛苦。
    楊富謀

    回覆刪除
  9. 從產品研發開始,我明白我不想只是低頭做事的人
    我希望想要了解整套的產品,從產品提案到產品研發到最後上市的規劃
    這次聽完林老師NPDP講座,我明白到產品研發不只需要埋頭苦幹
    做一個新產品,要參考更多資訊,更多意見
    以及更多更多的專業判斷
    如同林老師說的,產品要做滿40%的準備,剩餘60%真的要看天意了

    學員:余家賢
    (仕新小編代PO)

    回覆刪除
  10. 因為工作上的需要,想進一步了解新產品開發的流程,便報名了本次NPDP的實務講座,林老師以他在飲料產品業的實務經驗分享,雖然和本身所屬的行業別有差別,但還是有不少收穫。由於產業別的關係,一直都在做產品的開發,自己本身比較少接觸有關策略規劃、市場研究和概念發想及後續銷售上市等階段,本次課程讓我了解其他產業的型態和競爭。謝謝林老師的經驗分享。

    學員:陳明仁
    (仕新小編代PO)

    回覆刪除
  11. 我一直在想往更前端的工作靠近些, 從QA轉職到PM, 我選擇仕新的PMP課程,考取PMP,也順利站穩PM這份工作, 便開始著眼思索下一步. NPDP Cindy老師從食品飲料產業出發, 將NPDP整個架構概念涵蓋, 我們自己再依循架構思考個人身處產業, 發覺異同之處, 的確有助於我的職崖發展方向, Cindy老師的真實案例分享, 更讓我們得以窺探產品開發與行銷甘苦之處, 謝謝老師. (陳彥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