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劉純瑋(105/07/21考取PMP)

48屆北週日  劉純瑋(輝瑞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任)

上課之前

我過去工作經驗都是跟研發相關的工作,很多研發計畫都以專案方式去規劃與管理,在工作過程中除了自己負責的專案外,也常需要跟其他專案經理一同合作,一路摸索中經歷專案的成功與失敗,不免對所謂的”專案管理”產生興趣,怎樣的規劃跟管理方式可以讓專案順暢的執行? 即便是網路上參考許多相關的文章,但還是沒辦法有明確的概念,每每想報名參加相關課程,總是因為工作的時間衝突與不知道該找怎樣的訓練機構才適合的問題下,拖延了需多年。

再經過朋友的介紹,推薦我參加仕新的PMP課程,除了紮實的課程內容,加上完整的考前複習,讓我在沒有花太多下班後的時間進行複習下,還能順利的取得證照,也證明仕新是值得信賴的訓練機構

上課階段

每週日的課程,仕新提供詳盡的專案管理,階段性的建立我們對專案管理的了解,流程的細節與管理觀念,老師也會參考很多實際上的案例教導大家了解實務上的應用,強化觀念與邏輯,減少了很多課後需要的複習,一旦觀念建立好,面對考題幾乎不會有太多的困擾就能夠知道正確的答案。

只要上課不缺席,專心投入在老師的課程裡,要理解PMP的觀念真的是很容易。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課程後,依照老師的建議,循序漸進的回顧課程內容,參與討論,把每個章節的觀念仔細的回顧,就能抓到每個章節的重點,增加考前的信心。

考前衝刺

考前衝刺的複習與模擬考後的檢討,能抓出自己課程準備上還有必要加強的盲點,加上老師的提供的考題解析,免除我擔心考不好的不安,雖然因為預訂考試的那週因為生病開刀,不得不推延了兩個禮拜,幸好在紮實的課程訓練下,仍然能順利的通過考試,真的要感謝仕新老師跟助教們的協助,才能這樣順利的考取。

給仕新的建議

感謝仕新的各位老師與助教。讓我這個拖了很多年的目標能在這短暫的時間內順利完成課程並通過認證,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