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蘇姵伊 (104/12/07考取PMP)

44屆北週六  蘇姵伊 (中華經濟研究院  輔佐研究員)

上課之前

工作了一段時間,我開始想找可以提升自己能力的學習機會,剛好有朋友提到PMP證照可以參考,我本身工作性質也類似執行專案,因此就趁這機會報名黃喆PMP特訓保證班。希望藉由培訓課程讓我可以學到專案管理的精神,也可以順利考取PMP證照。

上課階段

透過每個週六的上課,黃喆老師與陳老師的教學都非常精彩與實用,透過案例分析更可了解專案管理的精神。老師們的解題也都非常有耐心,能夠讓同學了解題目要問的是什麼與思考邏輯。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透過每次模擬考的機會,逼迫自己要按時讀書,但是又可依自己工作時間安排讀書計畫,我個人覺得這點還蠻不錯的。模擬測驗非常重要,解題也非常有幫助,老師解題後,我回去也會再看幾次題目,把答案的相關資訊補充在題目旁邊,有助於下次的複習。

考前衝刺

上完課程與總複習課程之後,除了認真地看完每一章節,我也把每章節之ITTO做成筆記,幫助自己記住各章節的重點,利用線上學習把不熟的章節重看之後,更能加深特定章節的內容。考古題也是非常關鍵,正式考試時遇到許多考古題,建議考試的同學務必把考古題看懂、講義看熟,相信可以順利考過PMP。最後,考前的總複習或是與助教確認的機會是非常有幫助的,另外,47個流程務必在考前要能默寫完畢,因為考試的時候,看著這張表真的非常有幫助。

給仕新的建議

感謝老師們認真的教學與助教熱心的協助,讓我能夠順利通過PMP的考試,希望未來有相關增加PDUs的課程可以透過信箱或臉書通知,避免錯失學習機會,再次感謝老師們、助教與同學的幫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