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1日 星期二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 周倢羽(110/12/17考取PMP)

74屆北週六  周倢羽(零壹科技(股)公司   企劃)


上課之前

我算是個不斷挑戰自我的人,在決定要進修的時候,選擇和目前工作稍稍不一樣的PMP考試來學習,希望除了企劃能力外,能夠對於管理專案上擁有更專業的知識。一開始是打算自己找資料研讀準備考試,但發現有些觀念還是需要老師來解釋,因此,比較市場上幾家比較有名的PMP輔導機構,最後在時間上以及師資上,我選擇了仕新。

上課階段

選擇在這個時間點考試,對於在科技業又適逢Q4的我,真的非常需要做好時間管理。我覺得黃喆老師教法很讚,在課程中不斷強調硬背下來之後遇到考題還是會錯,他十分重視我們要理解題目邏輯與實際運用!印象最深刻就是課程上老師會開玩笑的說汐止和矽谷的差距,每次聽到就會會心一笑,也更能理解其中觀念。

另外,前一兩週的課程我是上實體課程,後來因為距離的關係,轉換成線上直播課程,原本擔心效果會有所打折,但發現黃喆老師在上課中也很注重與線上同學的互動,讓我感受到線上課程和實體課程的學習效果一樣!這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線上學習經驗!

考前衝刺

我的考前衝刺是依照黃喆老師及助教的建議,遇到有觀念不清楚的地方,就去翻閱講義,或者在檢討過程中提出疑問。另外,我真的很感謝信丞助教在最後幾週的讀書會上不厭其煩的對於觀念上的解析!因為雖然我的第三次模擬考及格,但是我的前兩次模擬考並不是很理想,所以其實我很害怕在正式考試上會考不好。

感謝有這個讀書會讓我真的理解這些知識,真的有信心去考試!

給仕新的話

我真的很謝謝仕新黃喆老師與信丞助教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這次參加課程,讓我在原本的工作技能上添加了更專業的能力,於專案的發想上,也有更多的助益。再次感謝仕新各位老師、助教們與74屆的同學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