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日 星期二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鄭O穎(110/8/1考取PMP)

                           

PMP專班  鄭O穎


上課之前

在上課之前,對PM的一切是很陌生的。有點擔心這堂課會不會不太實用,很難運用在實際發生的事上面。

上課階段

在上過課程之後發現,其實這堂課真的很有用。老師都會教我們這些知識如何在職場或是發生危機時去運用這些觀念和方法。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課程後,我依照老師的建議,重新再翻閱講義一次,重新檢視有哪些部分是不熟悉的。因為在重新看一次的過程中,其實發現有許多小細節是之前沒有注意到的。我覺得這對釐清有些容易搞混的觀念有很大的幫助。

考前衝刺

我優先看了歷屆模擬試題>講義>模擬考卷。我覺得模擬考,對我幫助蠻大的。因為模擬考的出題方式和真的在考試時的感覺很像。在考前做了幾次然後一題一題順過,這樣真的可以快速地讓我知道有哪些觀點是我仍然不清楚的,然後再持續加強這些觀點,這樣真的會比較有方向的去讀書。

給仕新的話

謝謝黃喆老師和助教們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這次參加課程,收穫良多。因為這些技能都可以幫助我運用在職場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