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日 星期二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黃O彤(110/7/29考取PMP)

                           

PMP專班  黃O彤


上課之前

我是應屆畢業生,之前有做過行銷方面的實習,並沒有專案管理相關的經驗,上課之前其實對於考取專案證照並沒有很大的把握,很感謝外貿協會和仕昕有安排專案管理的課程,也感謝之前學長姐分享考過證照的經驗,讓我選擇參加仕新的總複習班。

上課階段

我覺得老師的教法很注重邏輯觀念,因為專案管理的內容不能死背,題目也都很活,老師上課會舉滿多電子廠或製造業的例子來加強我們的觀念,尤其助教在讀書會幫大家複習的時候,在觀念以及邏輯方面都講解的非常詳細。

考前衝刺

一開始在寫模擬考題的時候雖然有點挫折,但其實只要搞懂就沒那麼複雜,在考前除了讀書會之外,我自己把課本重讀了四次以上,尤其很多專案管理的名詞我也會搭配英文看,在考試的時候幫助很大,歷屆模擬試題也是讀了很多遍去弄懂觀念,模擬考我也有自己再重做一次加強課本觀念,只要準備足夠,在考試時不要緊張基本上都會通過。

給仕新的話

專案管理對我而言是一個全新的領域,一開始根本沒想過自己可以順利考取PMP證照,想要特別感謝老師跟助教在過程中的協助,每次讀書會老師跟助教都很有耐心的解答同學的問題,也會針對敏捷方面我們比較不熟的方面加強,考過這張證照讓我之後求職多了更多選項,專案管理的概念在往後的職場上也有所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