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彭小姐(109/3/2考取PMP)

62屆台北PMP週日班  彭小姐(智邦科技(股)公司 PM)


上課之前

擔任PM的工作將近五年的時間因為沒有管理背景,所以在想要怎麼提升自己的能力來讓工作更加的順利。起先看了很多有關專案管理的書籍,也上網爬了不少文,但是還是覺得有些觀念或是理論的東西,沒有辦法理解。後來,決定以上課的方式來補充自己專案管理方面的知識,釐清一些混淆的觀念,所以決定來上PMP的課程希望對自己的職涯鍍金。

上課階段

除了平日要上班之外假日還要念書的確是讓人備感壓力但是黃喆老師邏輯性、系統性的教學方式,讓我們輕易對PMP架構有深刻理解並將這樣的知識滲透到工作中甚至生活中。剛開始的前幾週的課程,很多重要的觀念要理解,因此我只能趁著記憶還很鮮明的時候,利用時間對著課本把黃喆老師上課講過的內容與例子回憶一下。

我個人覺得黃喆老師的教學法很不錯,很重視邏輯跟實際應用,所以在學習時,建議大家要先理解,然後用生活實例或是工作上的經驗去應證,這樣的話,遇到的考試問題,也比較容易的找到答案。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考前衝刺

只要按照黃喆老師安排的進度走,上課千萬不要缺席而且要專心,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多請教老師,一定要弄懂;回家記得要趁記憶鮮明時趕緊複習;該加入會員、該準備學經歷、該報名考試,請依照黃喆老師的建議,上場考試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可以考取PMP。

給仕新的話

謝謝仕新黃喆老師與助教們的協助,讓我能考上PMP。這次參加課程,原本我是抱著利用這次機會,重新檢視我當PM時所進行的工作與PMP建議的作法有什麼差別的想法來報名的,發現其時專案管理的知識,是相當實用的,也不僅只於應用在專案管理上,對於我現在工作的進行,也有很多的助益,也讓我考取了PMP。

再一次謝謝仕新的各位夥伴(包含各位老師、助教與同學)。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