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陳意貞(109/1/17考取PMP)

65屆台北PMP週日班  陳意貞(和碩聯合科技(股)公司 PM)


上課之前

我一直以來擔任IT產業的PM工作,帶著專案團隊開發消費性電子產品。在這10年儘管沒有PMP的證照,工作上也能順利的進行,但有些時候,難以避免地淪為全能打雜工或是調解委員。 也對於其他的PM的工作範圍而感到好奇,希望找到一些更好的方法來讓工作更加的順利。

上課階段

黃喆老師、陳老師真的上課很容易聽得懂,真的是用邏輯性、系統性的方式,讓PMP的知識滲透到生活中,所以讓人容易理解。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課程後,依照總複習快速的翻閱講義,把不熟的部分都看一下,把程序念熟後做近期考題時就比較有感覺,但還是會因為一些模糊的題意而搞得有點鬱悶。

考前衝刺

考前衝刺,就如陳老師的去反覆思考流程如何聯結,有空做近期考題,列出一些該注意的東西,也盡量用老師在課堂上舉的例子讓PMP的知識都生活化,也如老師與助教所說不要死背近期考題,儘量去理解這些知識,並系統化思考讓腦袋無時無刻不跑49個程序,來做為答題的基礎,當然如果可以利用這些知識在工作中就更好了。

給仕新的話

仕新提供的考前複習也很有用,能夠再一次幫助同學把邏輯連貫起來。也可以很快的檢視自已哪邊有所遺漏。謝謝黃喆老師與信丞助教的幫忙。尤其助教百忙抽空,留給每個人的最後個人複習時間讓我不斷的修正補齊我的不足,讓我能順利考上PMP。

真的很謝謝仕新的各位夥伴(包含各位老師、助教與同學)。大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