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林志軒(108/04/01 考取PMP)

台北PMP平日班    林志軒(富邦金控  經理)


上課之前

過往工作內容包含了非常多的專案實務,這次有機會能全面檢視專案工作的流程和工具感到非常的期待,也明白PMP的證照考試有一定的難度,只能期許自己盡力學習、努力吸收。

上課階段

這次是一個持續十週的保證班課程,恐怖的地方在於,每次上完課就會有隨堂小考和該範圍的練習題要完成,不過,好在透過黃喆老師和信丞助教的嚴格要求,至少我在這十週當中有按步就班的完成規劃的進度,並透過四次的模擬考持續釐清應該會的觀念和內容。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十堂課後,透過黃喆老師和信丞助教每週的讀書會幫忙複習和維持唸書的進度,有效率的透過ITTO和近期考題解析,讓我們印象加深,並做再一次的複習。

考前衝刺

考前十天,除了下班後每天逼自己至少念一小時(隨便什麼內容都好),以維持10KAs的觀念記憶和順序,並利用周日去圖書館將三本講義從頭到尾再念一次,配合ITTO表,將整體順序和邏輯做再一次的複習。

給仕新的話

謝謝仕新黃喆老師、信丞助教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

你們不辭辛勞的幫大家開讀書會,釐清觀念和加深印象,實在是我能考上的最大推手,依你們的經驗和建議,雖不能說簡單,但至少提供了我一個準備的方向和建立會考過的信心。再次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