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陳冠妤(108/03/26 考取PMP)

台北PMP平日班    陳冠妤(富邦金控  副理)


上課之前

本身負責的業務皆以專案為主,有時為專案執行面人員,有時擔任PM工作,在專案過程中經常遇到棘手的狀況,因此希望能透過學習專業的專案管理知識,以增進工作上的效率。

上課階段

仕新共安排了九週的課程,除了提供實體課程外,也有完整的E-learning課程以及讀書會,若課後有疑問的話,除了在讀書會發問外,也可在家觀看線上課程複習。

黃喆老師上課時主要都是用圖示、觀念的方式讓大家容易理解,並不要求死記,因此上完課後,在家複習講義時,不會花太多時間,再透過平日練習題的方式,確認自己的觀念是否正確。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考前衝刺

上完課程後,我幾乎每天固定安排一小時複習講義內容,把黃喆老師課堂中提過的重點加強複習,並不斷的聯想49個流程,以及把課程內容與實務上的專案經歷進行連結,再加上公司同事的彼此激勵,互相討論課程內容,以加深印象。

原本老師建議我第二梯考試,但由於工作上剛好遇到換單位的關係,因此我希望能在換單位前完成考試,所以考前一週我心無旁騖的一直加強複習講義,並把模擬考題、平日練習題重新練習一次,以釐清、確保本身的觀念是否正確。再配合上每週仕新安排的讀書會,把不懂的地方向黃喆老師、信丞助教發問,或是透過Line和黃喆老師、信丞助教請益,非常謝謝黃喆老師和信丞助教的幫忙,我提前一週進入考場,也順利考取PMP。

給仕新的話

首先謝謝仕新黃喆老師、信丞助教和陳小姐的協助,從一開始輔導大家撰寫專案經歷到正式踏入考場,仕新團隊一直很用心的幫忙大家,也感謝家人的支持以及同學間的互相砥礪,在讀書期間給予支持陪伴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