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郭佳綾(108/04/01 考取PMP)

台北PMP平日班    郭佳綾(富邦金控  資深協理)


上課之前

因工作已約20餘年,工作經驗中參與過大大小小的專案,每個專案型式都不盡相同,端看專案經理如何領導專案。

上課階段

參加本次PMP課程後,對大型專案的架構及相關管理計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如同老師所說,並非所有專案都要依照專案管理的內容規劃進行,因管理的時間及作業成本頗高,不過有了基礎架構和專案管理知識,對於小型專案管理也很有助益,尤其有了專案管理的理論基礎,更能和專案成員及利害關係人作更好的溝通。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這次上課期間長達近3個月,除了上課不缺席外,考前的解題更是大有幫助,對於題目的涵意及出題想法較能掌握。

給仕新的話

再次謝謝仕新黃喆老師與助教們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