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周士偉(108/03/26 考取PMP)

台北PMP平日班    周士偉(富邦金控  協理)


上課之前

多年來的工作經歷多與專案相關,在過程中雖然都能與團隊達成專案目標,但若能有機會學習國際上專業的專案管理知識,絕對能更能事半功倍,因緣際會下公司剛好請仕新開專班,因此掌握此契機,希望透過課程提升相關領域的能力。

上課階段

仕新共安排了九週的課程,除了提供實體課程外,也有完整的E-learning課程以及讀書會,照著黃喆老師安排的進度走,上課專心,遇到不懂的地方,除了多請教老師以外,同儕間的互相學習也是一個方法。當然課後練習題也是一定要做的,練習題可以有效地驗證自己觀念的正確性以及流程的完整性。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考前衝刺

仕新相當用心的幫大家安排了各種進度計畫,照著老師們的時程按部就班的準備,多透過回想並設法將觀念與專案的實務連結,是我課後準備的主要模式;3個月的上課與準備期間,同儕間彼此勉勵,透過競賽遊戲的模式,也能在讀書的辛勤中多了一點點樂趣。

考前一周,我設法將講義觀念整理在5頁A4紙,這樣的方式不是為了製作筆記,而是希望自己能夠把觀念跟流程由繁化簡,並確認流程大架構都能很順利串聯。

給仕新的話

首先謝謝仕新黃喆老師、信丞助教和陳小姐的協助,從一開始輔導大家撰寫專案經歷到正式踏入考場,仕新團隊一直很用心的幫忙大家。

再次感謝仕新師資團隊,每個人都是實力超強的老師,讓我在9週上完課後,成功考取PM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