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潘淑靜(108/03/08 考取PMP)

61屆台北PMP週日班    潘淑靜(安永諮詢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經理)


仕新的課程規劃採循序漸進的方式進行,在初期的課程讓大家逐漸熟悉49個流程,並逐步將流程關係串連起來

如果按照IPEMC的架構,PMP考試也是個專案:

IN:不管因為什麼目的報名PMP課程,相信大家都已經設定好目標:要在最短的時間內、一次就考過PMP。
PL:仕新已經根據過去的經驗幫大家作了規劃,包含時程、每周預計的上課進度。
EX:按照老師所規畫的課程進度執行、作每周該做的功課。
MC:透過考試了解自己的差異部分,再做調整加強;黃老師也會根據學生個別的狀況給予建議考試的時間。
CL:最後一定可以順利考過PMP,完成經驗分享、結案!

也許在上課過程當中甚至考試的過程當中,都還是會擔心是否可以順利考過,但是只要相信老師、助教們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對學生的掌握程度

依照老師建議的方式準備,一定都可以順利完成目標!

再次感謝課程中,老師和助教們的指導,讓我達成第一次上課時黃喆老師讓我們設下”三個月內考過PMP”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