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吳莉容(108/03/04 考取PMP)

61屆新竹PMP週六班    吳莉容(晉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資深專案管理師)


上課階段


來上課的主要原因其實是工作上遇見一些瓶頸,想要學一些理論幫助我的工作,變得更順利;仕新帶給我的不只是PMP理論的基礎與重點精華,老師生動的講解與實務的分享也讓我印象深刻,對我的PM職涯造成正面的影響,我不只是得到了PMP證書,我也學得PM前輩與同期寶貴的經驗。

邊工作邊準備考試比我想像中的辛苦,生活中能夠停下來念書的時間也比我報名前預想的少;每每下定決心要每個晚上都要念書一小時,但常常工作累了就放棄了,幸好有決定報名補習,每周都有8小時集訓,還有小考的壓力,不然我是沒有辦法在短短幾個月內有決心且榨出時間準備考試的。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考前衝刺


上完課後因工作的關係,沒有辦法參與課程結束的數場讀書會,也無法在建議的考試日期考試;等真正忙完了,才利用春節與228連假時間認真走過老師畫的重點,把ITTO仔細回顧,同步利用數位學習的方式不斷加強自己的基礎觀念後才開始寫題目。

原本以為念很熟的,但一寫仕新提供近期考題就發現自己還是漏洞百出,越寫越慌的同時,很幸運又有加開讀書會能夠跟隨著助教解近期考題的脈絡再次複習。

真的很建議大家排開其他事情,課程後密集參與讀書會,將老師們與助教給你的觀念在你腦袋裡扎根,如此一來解題就會變得簡單且迅速,邁入考場也不會這麼緊張。

給仕新的話


謝謝仕新黃喆老師、陳老師與助教們的協助,讓我能用最少的時間,最精準的投入,順利考上PMP。

這次參加課程,再一次謝謝仕新的各位夥伴(包含各位老師、助教與同期的同學)。謝謝你們的照顧與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