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

【PMI-ACP敏捷專案管理心得分享】張紹剛(108/03/04 考取PMI-ACP)

23屆台北ACP週日班    張紹剛(IBM  專案經理)


PMI-ACP Agile Certification Practitioner,是在雲端世代帶領專案成功的技能!

如果您已經有了 PMP 證照,建議您再接再勵獲得PMI-ACP,因為新的雲端科技使得專案一開始就確定範疇的機會已經變得很少,取而代之的是不斷迎合市場變更創造高價值,所以唯有同時結合 PMP + PMI-ACP 兩種技能的 Project Manager 才能夠帶領團隊贏得客戶滿意。

上課心得

年初決定將 Agile 技能融入專案,於是立刻尋找能幫助我達成目標的做法,發現需要
(1)有實務經驗的講師
(2) 共同目的的同學一起奮鬥
(3) 模擬考試 等三項才能成功

於是決定挑選能符合三項的機構幫助我達到目標。

仕新優點

1. 黃喆老師經驗豐富,結合實務及考試重點,使大家用理解不用死背(PMI-ACP 是用全英文考試)
2. 交通便利,位於火車站及捷運附近,節省許多時間
3. 信丞助教真的比學生還認真,成立讀書會,設定 Line的群組,盡全力輔導每位得到 PMI-ACP

要選就選最好的仕新管理顧問,保證3個月考取 PMI-AC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