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劉家誠(106/11/30考取PMP)

55屆台北PMP週日班  劉家誠(中華科技大學  財經系)

上課之前

一直有聽說PMP證照這樣的東西。心理一直想去拿到PMP,但一直處在想的階段,但都沒有去實現,有聽到很多人說考到PMP沒有多大用處,但是我還是想來考到PMP,今年8月多上網google,跑出仕新點進來看,發現上課地點台北火車站附近,就是他了,上課車程時間是我選擇仕新的關鍵因素,於是報名了9月份週日班。

上課階段

開始上課第一天,完全聽不懂在說什麼,只知道IPEMC、47個流程回去要花時間背起來,接下來幾週到考試前都維持,每天花1-2小時的複習,有不懂的在問老師或助教,線上學習也可以讓自己加強印象,配合模擬考不熟悉的地方花更多時間補足。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課程後,黃老師會建議時間去考試,繼續按部就班複習,直到考試前,繼續參加總複習課程,加深印象,自己默寫47流程,確認ITTO,哪邊需要在多花時間加強的地方。

考前衝刺

平常心確認自己的狀態,避免太久沒上課而忘記觀念,一樣維持讀書計畫。

並把線上總複習看了二次,尤其信丞助教的總複習可以加深自己的觀念,一共上了3次總複習。所以總複習一定要來聽,讓觀念更清楚。

給仕新的話

非常感謝仕新黃喆老師、陳老師、助教們和同學們的協助,讓我可以順利考到PM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