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吳淑芬(106/11/24考取PMP)

46屆台北PMP週日班  吳淑芬(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管理)

上課之前

原先工作接觸到許多外國人士,對於他們有系統的管理追踪案子進行很有興趣,也興起如果我全面瞭解這整個管理流程,而不是只知其一而不知其二的與客戶進行下一步,應該對公司及客戶都很有幫助。

上課階段

仕新在專案管理界的資歷是不容質疑的。運用管理的方法讓學員們跟著流程進行也能產生向心力,即便一邊工作繁忙,但是只要相信仕新的流程即步驟,考上PMP只是時間的問題。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前述,依照仕新的流程,上完課程後尚有三次的模擬考,還有考題檢討,二至三次的總複習...等等。這總總的流程藉由考試瞭解到對PMP的學習差距,再藉由總複習複習不理解和不熟悉處。然後還提供LINE群組,讓學員能即時的發問。

考前衝刺

藉由三次的考試,瞭解到與PMP的學習差距,考前一禮拜我專注的就是理解PMP近期考題出題方式及答題方法,再加上仕新貼心提供的每個章節觀念秘技。該背的背一背。就這些,然後相信仕新的建議考試日期,訂下考試日。也就這麼考過了。

給仕新的話

謝謝仕新的專業帶領。我就這麼跟著跟著也糊里糊塗的考過了。謝謝黃喆老師的幽默上課,謝謝陳老師考題解答。謝謝助教的辛勞。提供LINE群組,掛線上的即時解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