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陳佩旻(106/3/28考取PMP)

47屆台北PMP週日班  陳佩旻(聯亞生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經理)

上課之前

希望以專案管理的流程系統能有助於工作管理和提升效率,因此在參與仕新說明會後,清楚瞭解師資課程安排與證照取得等相關資訊,即報名課程。

上課階段

藉由仕新編排的教材與講師們以觀念性的授課下,可於課程中立即理解內容,而課後的小功課有助於應用所學,避免流於死記硬背。助教們同時於適當的時間點協助完成加入會員與學經歷撰寫。整個時程規畫安排適切,並細心提醒注意事項,讓忙於工作之餘,仍能順利完成所有課程與準備。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仕新的經驗分享與學員們間的鼓勵打氣,可於完成課程後的這段時間讓人仍保有熱度並甩掉倦怠。

考前衝刺

考前複習課程能強化完整概念,連貫流程且抓住重點。後雖因工作上的變化,而延後考試日期,但仕新提供豐富的模擬考題,仍能自行進行模擬考試,避免疏忽遺漏之處,並增強應試能力。

給仕新的建議

謝謝仕新的所有協助,完成在工作領域外的自我專業提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