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藍文君(106/3/1考取PMP)

51屆台北PMP週日班  藍文君(藍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專案經理)

上課之前

原本就有接觸專案管理相關的工作,但是沒有一套標準的知識與觀念,常常會有許多不同的做法與應變,故想藉由PMP的專業課程釐清並了解正確且有系統的專案管理流成。

在選擇PMP課程時,考慮了時間、交通、和師資,因為黃喆老師深厚的專案經驗並且結合實務說明,更能清楚的瞭解各階段的任務與意義,再加上線上課程也提供不斷複習的機會,讓我最後選擇了仕新的PMP專案管理課程。

課程與準備考試

在PMBOK中的十大知識群組中的第一個步驟都是進行Plan,後續的流程都是依照著Plan去執行,所以Plan很重要;學習研讀時也需要有Plan,但只要依照著老師的課程節奏、認真的完成作業、需背的文件資料,依序完成基本上都不是問題,選擇了仕新就 Follow ShiXin’s plan。
課程中老師和助教都會針對同學們不了解的部分仔細的多做說明,謝謝老師助教們。

在準備考試上,逐題瞭解題目的問的關鍵意義以及回答選擇答案的目的與原因,充分瞭解各題問的章節與內容,真的觀念還有模糊的部分,線上課程是很好的輔助。

給仕新的建議

很高興最後是選擇仕新這個專業的PMP輔導機構,透過此次經驗對未來工作上能提供更專業的知識,感謝老師與助教的不斷的督促與鼓勵,希望可以繼續擴大廣招,教導更多專案的正確知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