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ACP敏捷管理心得分享】13屆北週日學員(104/07/13考取PMI-ACP)

13屆北週日學員

上課之前

因想持續學習有關專案管理的課程,搜尋各家提供的內容後,依然決定「仕新」!

上課階段

許老師的實務經驗,為課程帶來豐富的實務案例,清楚的解析ACP與PMP的異同處,另透過小組討論分享自身經驗,也讓大家近一步認識彼此,只要每週跟著老師安排的進度,很快就能跟考試的腳步,當然最重要的還有包含該如何準備報名考試等,這些都不用擔心,老師及助教都大力幫忙。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課程後,依照老師的建議,把比較不熟悉的部分,反覆看熟,重要的是勤練題目。老師的考前複習也非常有用,能夠再一次把邏輯連貫起來,把不清楚的觀念透過考題一一釐清。

給仕新的建議

真的很謝謝許老師、信丞助教的幫忙,透過設立Line的群組,同學彼此討論、資源分享,而老師更是不厭其煩一一回覆同學所問的問題,真的獲益良多。
最後再次謝謝仕新提供如此好的學習資源與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