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廖啟淵 (104/11/25考取PMP)

45屆北週日  廖啟淵 (仁寶電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師)

上課之前

當決定要考 PMP時,有上網找了坊間較有名的培訓機構資訊,也詢問過身旁朋友的上課狀況,同時因為在考上後有Renew 課程的需求,所以在選擇培訓機構上這也列入考量之一,再做了些比較後發現仕新的Renew課程並非只有線上課程而是有許多不同類型的課程,所以最後在上課前一周做了簡單的諮詢及開課當天試聽了半天就直接選擇了仕新。

上課階段

在課程中,老師強調的是邏輯概念跟實際應用,所以在念書時要先理解再搭配工作上的經驗或自行舉例聯想,這樣可以幫助自己理解講義中的內容並減少很多死背的東西。

在模擬考階段會很快看出自己哪邊還不理解須要加強的部分,但更重要的是在解題過程中老師講解對題目的判斷跟解題方式,這對在考試時有很大的幫助所以在解題時要特別注意這部分而不是只有什麼答案才是對的。

考前衝刺

在期末考後跟老師確定好考試時間後,就是認真的將整體架構做總複習,透過流程的進行做聯想在這個流程應該會有哪些對應 ITTO來做複習,再來就是考古題的複習可以幫助自己確認哪些細節是沒有注意到的,最後再整理考前複習時要多留意英文的部分避免在考試時看不懂中文翻譯影響判斷。


給仕新的建議

感謝仕新團隊的指導與協助,讓我能在短時間內考取並學習專案管理的知識,也在工作上有了實際上的應用。也期望未來仕新可以不斷的增加不同的Renew課程讓大家有更多接觸不同產業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